总书记点赞的科技亮点
欢庆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我所参加大连市老教授协会合唱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3    栏目类别:新闻活动

       正值举国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大连市高校科研院所合唱联盟第五届合唱展演于10月20日下午在大连工业大学举行。 

  此次展演活动由大连市老教授协会、高新区老教授合唱团主办,大连工业大学承办,大连市各高校离退休老教师合唱团共600余人参加了活动。大连市老教授协会会长率协会班子成员全体出席。展演现场呈现一派节日气氛,舞台红色天幕上,“欢庆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十个金色大字光彩夺目,突显出此次展演具有欢庆十九大的意义。 


  我所老年音乐协会合唱团一行40人参加了这次展演活动。一曲《红旗颂》庄严壮丽,讴歌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数十年英勇斗争取得的伟大胜利;一首《打起手鼓唱起歌》欢快跳跃,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跟着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豪情。 

  展演从下午两点开始,持续约两个小时。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容光焕发;各团队组织严密,行动井然;展演现场歌声绕梁,沁人肺腑。老同志们都在用心歌唱,歌唱当今这个伟大的时代,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文/卜宗式 图/思源)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辽ICP备05000861号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