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点赞的科技亮点
我所党委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栏目类别:新闻活动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我所党委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大会报告。

  

  结合实际情况,我所在能源基础楼会议室、能源楼一号楼1楼会议室分别设立了集中收听收看地点,各研究室(部)、职能部门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就近观看,在连的所领导、党委委员就近观看了开幕盛况;除上述集中收看地点外,部分研究室(部)、离退休、所外参控股公司党支部还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设置集中收听收看场所;参加我所组织的科研管理骨干培训班的各位学员在江西干部学院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直播。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广大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深受鼓舞,心潮澎湃,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立足岗位,潜心科研,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努力率先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文/孙洋 图/刘万生、孙彩霞)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辽ICP备05000861号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